麻木典(复键中)

   

similar②(六块钱组)

*去年前篇链接https://radish-god.lofter.com/post/1dc61705_cccac56
*六块钱组:赵云x黑猫芳,微鬼畜组

1
“听说你是一个四川人,所以我们可能是老♂乡。”

相机的镜头对准了穿着Van Helsing皮肤的李白,他默默把铁柜一关,气沉丹田地朝诸葛亮吼了一句。

“fu*k you——”

很快,相机往下压去,小黑猫可爱的耳朵出现在画面上抖了抖,紧接着李元芳张着小虎牙‘哈’的一声蹦到了镜头上。

“子龙哥哥,照到我了吗?”
“嗯……某种意义上来说,有吧。”

赵云蹲下身把相机递到了李元芳面前,元芳踮着脚尖扒在赵云手臂上,一脸疑惑的看了看回放,又慢慢转过头看向赵云。

“为什么我只有耳朵出现了?”

因为你矮拍不到啊。
赵云安慰地揉揉李元芳的脑袋,把这句即将到嘴边的话又咽回了肚子里。

2
“treat or trick!不给糖吃就闹!”

因为召唤师说万圣夜要去邻居召唤师家串门,拜托赵云当一次摄影师,刚回房间检查完电池。李元芳就从门口蹦了出来,举起两手作猫爪的样子,故意压低着嗓音。

“超凶的大猫你怕不怕!”
“额……一点都不凶,明明很可爱……”

正当赵云尴尬地挠了挠头发说实话的时候,突然从门后又突然窜出一个比元芳高半个脑袋的黑影。

“喵啊!超凶的狼人你怕不怕!”

百里玄策摆着和李元芳一模一样的姿势站在他身后,还没等赵云吐槽他的狼嚎怎么成了猫叫,又有一个人叫了声‘喵呜’。

“……哥,狼不是这么叫的。”
“那什么,守约你根本凶不起来吧……”
“百里大哥,你都没你弟弟一半凶……还有啊,你应该先把围裙脱了再来才对吧。”

原本努力龇牙咧嘴试图挤出一副狰狞面孔的百里守约被三人这么一说,委委屈屈地耷拉下耳朵咬嘴唇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转身回厨房了。

但他走了没两步却折了回来,从围裙兜里摸出一小包糖果塞到百里玄策手里又转身沮丧地走了。

3
两家的英雄齐聚在客厅里玩狼人杀,原本只是先用来拉进关系的游戏不知不觉因为两个人而变成了嘴炮场,于是几乎每场游戏都会出现一下这个画面:

“我是预言家,昨晚我验证了诸葛亮的身份,而他……”
狄仁杰放出了《名侦探●南》的bgm,指向了对面的诸葛亮。
“就是狼人!”

“呵,那真是巧了,我才是真正的预言家,而你……”
不甘示弱的诸葛小天才微微一笑,也放出了《神探●洛克》的背景音乐,羽扇一挥,指向狄仁杰。
“断脊之犬,胆敢在此狺狺狂吠!”

久而久之,对于这两个浑身是戏的家伙们,其他人干脆就一顿乱跟票。

“我跟梦奇!我投诸葛亮!”
“我觉得梦奇说的有道理!”
“啊洽?噗啾?沙卡?(我说啥了?)”

张良强忍着笑意宣读了结果。
“诸葛亮三票出局。”

狄仁杰抱着胳膊嘴角暗扬,正喝了口果汁下一秒就被张良的话呛得咳嗽连连。

“身份猎人,带走狄仁杰,游戏结束。”

“……诸葛亮,我要草你啊!!”
“吔屎啦,狄大佬。”

赵云淡定得捂住了李元芳的耳朵不让小黑猫听到这种粗鄙之语,李元芳只是眨眨眼睛,仰头问道。

“那到底谁是预言家啊?”

角落里每局第一晚就被刀死的宫本武藏,默默翻开了自己的身份卡,叹了口气。

不被削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不被削。

4
玩累之后,英雄都挤在沙发上看电影,万圣节的电影自然离不开奇奇怪怪的妖魔鬼怪,当然这也把城管钟馗吓得够呛。李白和程咬金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他手里的钩子抢过来,电视机这才幸免于难。

每到恐怖画面一出现,整个房间里满是害怕的抽气声,夏侯惇立马捂上蔡文姬的眼睛,百里玄策使劲扯着铠的小辫子,而李元芳,则是被吓得直往赵云怀里钻。

不过也有例外,整个房间里只有一个心大的家伙不仅没被妖怪吓到反而看了没几分钟就在那儿打呼噜……‘浑身是胆’的子龙哥哥满脑子都是梦里面撸猫。

……

等赵云醒来的时候客人都已经回去了,自己也不知道被谁抗回到床上,床头柜上放着还未关机的相机正一闪一闪着红光,而李元芳正缩成一团躲在他旁边的被子里。

赵云把回放往前调了调,却意外发现李元芳录制的一段视频。

“我今天忘记留几颗给子龙哥哥了。”

李元芳晃着脑袋,嘴角还残留着巧克力渣。他爬到床上,给了当时睡得正香的赵云一个镜头。

“才不管他呢,上次他也不记得给我糖果了。”

黑猫撅着嘴,却又慢慢挪到赵云身上,快速地往他嘴上一啄。

“嘻嘻,猜猜看是什么味道的糖果啊。”

赵云无奈笑着,从枕头底下摸出一袋糖果小心翼翼放到了李元芳手边。正当他也准备俯身亲吻猫嘴的时候,李元芳却打了喷嚏。

“唔……哪来的猫薄荷。”

                                                         END

评论(2)
热度(17)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