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这只是个农药+大秦帝国的小段子


【我脑子有洞别理我】

老秦人喝酒会看见祖宗是惯例吗?
嬴政乖乖搬出几张板凳给祖宗们排排坐,然后挨个给他们倒酒。
嬴稷喝着酒拍了拍嬴政的肩膀,说了句‘孙子真乖’。

此时嬴政体会到了刘备的感受。

嬴稷:“说呀,你想要什么太爷爷都保佑你统统拿到!”

嬴政想了想,统一六国的雄图霸业他已经做到了,好像这天下他想要什么就没有得不到的,于是瞎说了一句。

嬴政:“太爷爷我想要个大胸妹子。”
嬴稷:“你确定?秦王成亲必被刺也是传统啊,要不我整个装甲车给你?”
嬴政:“??”

【几日后】
嬴政:“阿珂你老实说,这张地图里到底有没有放匕首?”
阿珂:“怎么会呢,我们燕国都是老实人!”

说完顿时图穷匕见,荆轲左手把秦王之袖,而右手持匕首揕之。未至身,秦王惊,自引而起,绝袖。荆轲逐秦王,秦王还柱而走。

嬴稷:“孙媳妇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入了洞房再刺不行吗?”

阿珂:“狗皇帝你站住!”
嬴政:“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秦王走位!”

一旁的白起和高渐离蹲在一块看。
高渐离:“白起难道你不去救一下?”
白起:“没事,匕首我早换成了没杀伤力的cosplay道具了。”
高渐离:“你怎么发现的?”
白起:“不然呢,你以为农药里的我是1080p的?……来根羊腿吗?”

评论(6)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