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说好的收割机呢

用李白打匹配,莫名成了‘野爸’
队友全程:
‘李白帮我打个蓝’
‘李白帮我打个红’
‘李白把你那个蓝给我’

有个安琪拉上来就表白我
但是后面我帮猴子打了两个蓝爸爸,帮不知火舞打了一个红爸爸。
她就不开心的说我不爱她了。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个为了你心甘情愿打辅助的刺客的爱!!
虽然他没有为你千里送五杀的能耐。
但是他愿意为了残血的你,冒着被韩跳跳捅菊花的危险,冲在前面为你画圈!
为了给你安全开大招收人头的时间!
可是你,
却为了几个爸爸说我不爱你!

作为一个李白我想对你这个安琪拉说
















再这样说我,哭给你看哦。

(刚接触LOFTER,还不知道怎么在文章里插图片QAQ)
我方安琪拉 MVP 21/6/21
我方李白              9/5/25

评论(11)
热度(48)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