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五个守约一台戏(双约)

*魂斗罗归来+王者荣耀,主双约,微铠策/约铠/约溪,吐槽沙雕向,ooc到飞起。
*官设以前放过,等会儿上电脑放链接

①关于奇怪的聚会睡觉

我,百里守约,他们四个也是百里守约。
队长曾经悄咪咪地拿着印有‘ALL约’字样的书本,一本正经地问我是不是小给佬,当场就被魂斗罗战士呛了回去。

“我们百里守约都是群比狙击枪都还要直的钢铁直男,除了旁边那个基佬紫。”

一旁的魂斗罗精神显得很无辜地选择耸了耸肩,还没等他张嘴,我们就听见花木兰背后飘来六个字,紧接着头顶冒出三个感叹号。

“我不是,我没有!”

在礼貌地用子弹招呼过熟人之后,高长恭最后被铠揪着小辫子给丢到了城墙外面。

奇怪了,难道队长对于扎辫子的男生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吗?

扯远了,虽然我对于魂斗罗战士那句话持百分之两百的赞同与肯定。但是每当我和同体们一块睡大通铺的时候,我屡屡会对这个观点产生动摇。

比起倍受阿铠的梦呓,玄策的臭脚丫子,大叔的呼噜声,我觉得和这个四个家伙睡一块儿反而更加难熬。

为什么?你经历过左边是魅影特工抱着绝影神枪蹭来蹭去,右边是魂斗罗精神对魂斗罗战士动手动脚 反被狂战士猛扇耳刮子,只剩我一个抱着枪睡在中间瑟瑟发抖,还时不时被四条尾巴骚扰的滋味吗。

仿佛被喂了一嘴的狗粮……不对,我们好像是狼?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四个皮肤的名字怎么那么像两对情侣名呢?

②关于弟弟

其实身为‘百里守约’,有那么一件事是让我们倍受困扰的。

哥哥有五个,但是玄策只有两个。

每当我揉着玄策的脑袋,绝影枪神给威尼斯狂欢在那儿顺尾巴毛的时候,旁边那三个脸上写满了羡慕嫉妒恨。

“喂,玄策,那些哥哥眼神好奇怪哦……”

“眼神好像充满羡慕的样子……还是当做没看见吧。”

“那是你哥我的台词!”

确认过眼神,是没有弟弟的人。

魂斗罗精神试图朝身边的魂斗罗战士伸出双手,但后者早已抢先一步抱住了恶魔。

“能不能把玄策借我们两天过过当哥哥的瘾啊,哪个都行,一天也成啊。”

“跟你走有什么好处吗?”

玄策从我身后探出头去问了一句。

“有,天天吃肉。”

魅影话一出,玄策眼睛瞬间绿了,一个飞扑到空中被我拽着领子给扯了回来。

“哥——”
“不准去,体重超没超标心里没点ADC缺的那个数吗?”

“喂玄策,要不跟我走吧。”

魂斗罗战士半蹲下身子哄道。

“我教你做烤蛋糕。”
“不要。”
“我带你坐滑翔翼。”
“没兴趣。”
“我教你用散弹枪打飞机……嗷!”

我对着他脑袋上就是一枪杆子。

“你别想带坏我弟弟!”

“那跟我走吧,”精神朝威尼斯勾了勾手指,“我可以教你……”

“停!黄鼠狼先生,我既不稀罕吃肉,也羡慕滑翔翼。”

小国王毫不在乎地插着腰,‘黄鼠狼’饶有兴趣地盯了他一会儿。

“那我教你——钓凯(铠)子?”

“……成交!”

我下意识框住了玄策的脖子,眼看着绝影神枪从满头的问号到手慢慢伸向了身边的狙击枪。

③身为‘百里守约’怎么能不会做菜

每次我们几个去做饭,魂斗罗战士总是抗着他的火焰喷射器冲到最前面,然后把最后洗完菜的我挡在厨房门口。

我仿佛听见了门后传来了盾山很奇怪的声音,推开那个狂战士一开门,我又默默关上了。

我的厨房,除了幸免于难的门和缩在灶台边快哭了的盾山,其他全被这个家伙用火焰喷射烧成了‘煤炭’。

“没收!你给我拿过来!”
“约哥!约哥!不要拆散我的‘大老婆’啊!”

我很纳闷,像魂斗罗战士这样一个连羊肉串都没耐心到要拿火焰喷射器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当上狙击手的?

更奇怪的是,明明这家伙做饭就是炸厨房,搞得自己一身灰,但为什么做出来的食物……居然还挺好吃?

虽然只限于烧烤。

精神摆摆手,“异形战场上又没有微波炉。”

不管怎么说,反正他这一阵子都别想碰火焰喷射器。但不久之后,在我陪着玄策去隔壁铠的军帐串门的时候,曙光守护者向我打起了小报告。

“你们那只总是橘色狼总是天天跑过来,二话不说抗起龙域领主就走。”

恶魔沉默了半晌,突然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你们那个领主原型是条龙吧,应该会喷火?”

……

不好!我的厨房!

④关于恶魔

魅影可能是我们这一群里面最自由的家伙,毕竟是联动皮肤,他没事就可以去曙光家闲逛又或者去暗区自立军蹭块布朗尼蛋糕。

“魅影哥,你那个队伍名怎么听都像是反派待的地方啊。”

玄策嚼着我做的牛肉干,用尾巴碰了下恶魔的膝盖。

“还好吧,毕竟我们都是暗区被遗弃的克隆体,说没仇恨是不可能的。”

“那群都不是什么善茬吧?你们相处得怎么样?”
“还行,起码我地位很高。”
“……比如?”
“嗯,队伍缺钱的时候总有个提案是想着把我拿去换赏金。”
“那不就是招财猫吗?!”

一旁啃着憨八嘎的曙光愣了半秒 突然开口。

“什么?你不是和我说你是个魅魔……”
“吃你的炸鸡吧,你个肥宅天使少说话!”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⑤关于对立物种的投喂

“我要我要我要鱼——那锅鱼——”
“别,别看我,这个是给约哥玄策的。”

自从沈梦溪知道魂斗罗战士会做烤鱼之后,成天踮着小短腿扒在灶台上,疯狂甩着尾巴讨鱼吃。

“鱼、摆、摆,加海椒!我好饿哦!”

虽然我心里跟明镜似的清楚,这只野猫精见到我们‘百里守约’除了恨不得拿炸弹轰飞我们的尾巴毛之外,不会有其他的想法。但问题是面对苦没老弟的狂战士而言,这种不要节操的卖萌真的是百试百灵。

“……啊啊啊啊给你给你都给你!!做我弟弟好不好啊啊啊!”

基本上下一秒他就嚎着猛狼哭爆的方式,连同玄策明天的口粮全给送了出去。

当然最后沈梦溪连根猫毛都不会让他碰到,还想摸猫铃铛?做梦呢你。

——————————————————————————

无聊产物,不定时更新

处男魅魔和肥宅天使的文过几天会放出来

评论(7)
热度(38)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