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蜀汉搞基团和大唐矮子组的日常

*王者农药游戏向,鬼畜组登场,卡bug打嘴炮的小天才,ooc都是我的
*《达拉崩巴》持续中毒x

1.
武则天和黄忠默默经过河道边的时
候,诸葛亮和狄仁杰还面对面站在中路相顾无言。

(全部)黄忠:你们两个要站到什么时候?
(全部)武则天:狄卿,你抢我的中路就是为了跟这神棍眉来眼去的?

飒飒清风吹起两人的短发,狄仁杰率先开口。

(全部)狄仁杰:没想到你也来王者峡谷了。
(全部)诸葛亮:你变了,不再是我在B站认识的那个胖老头了。
(全部)狄仁杰:彼此彼此,没想到当年的六指琴魔如今改玩马桶圈了。
(全部)诸葛亮:咳,这是法球。
(全部)狄仁杰:嗬,那你的王朗呢,这里有蔡文姬高渐离,可没有人听你的空城曲。
(全部)诸葛亮:不不不,我现在发现比琴声更厉害的乐曲。
(全部)狄仁杰:哦?敢请教?
(全部)诸葛亮:你听说过……死亡bgm吗?

话音刚落,墨镜赵云带着《刀山火海》的音乐从天而降。
此处省略一万字。

2.
红着眼的李白追着mc子龙满地图的乱跑,终于在蓝爸爸家里堵住了赵戳戳。

(全部)赵云:李白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全部)李白:你少废话!就是因为你,昨天吕布哭唧唧把我家的酒全喝了还扯着我聊了一晚上貂蝉那点破事!还我酒钱!
(全部)刘备:走开!野区是我的!

保持着小李子奔跑姿势的诸葛亮飘了过来,几个法球biu biu射两下射到李白的身上。

(我方)刘备:小亮亮你咋了?
(我方)诸葛亮:咳,别大惊小怪的,卡bug了。
(全部)赵云:不好意思李白哥,子龙我爱的是男版貂蝉。
(全部)李白:???
(全部)诸葛亮:看屁看,欣赏我的卡bug之舞啊!

草丛里突然飞出几块令牌,狄仁杰淡定跳着三十二圈挥鞭转,开着天女散花的二技能抢了刘备手里的蓝爸爸。

(全部)狄仁杰:呵呵。
(全部)李元芳:连圈圈都不会转的家伙,看见没,这他娘的才是峡谷第一舞娘。
(全部)张飞:说到转圈圈,你们有没有想到……

程咬金转着板斧跳了过来。

(全部)程咬金:飞飞你是在说我吗?
(全部)张飞:我说的是射手组里的……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战场】
开大的貂蝉在法阵里翩翩起舞,粉红花瓣满天飞扬。

(全部)貂蝉:想欣赏……

话音未落,一串串飞弹意外地闯入进来,白色的围巾直接抽了貂蝉一巴掌。

(全部)马可波罗:老子的舞姿吗┑( 'ω' )┍

3.
许久许久之后,卧龙突然出现,带走了红buff和李元芳的飞镖又消失不见。
主宰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一位剑客赶来大声喊。

(我方)李白: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穿过最远的河道,闯进最深的草丛,把主宰先锋带回到面前。

女皇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李白想了想,他说。

(我方)李白:陛下你可以叫我‘李橙黄绿青蓝紫白无敌能抢红’。
(我方)武则天:?
(我方)李白:再来一次, ‘李橙黄绿青蓝紫白无敌能抢红’。
(我方)武则天:是不是 ‘李橙黄绿青蓝紫白无敌能抢红’?
(我方)李白:对对, ‘李橙黄绿青蓝紫白无敌能抢红’!

青莲剑客李白,穿上了六双鞋,带着各种buff从上路出发。打死对面小兵,获得一把破军,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刷完对面野区装备所有武器,一路的残影伴随着潇洒的将进酒。
闯入一片区域,主宰和淡定卧龙,李白拔出宝剑,卧龙说。

(全部)诸葛亮:我是‘王者峡谷第一帅气天才小卧龙’。
(全部)李白:?
(全部)诸葛亮:再来一次, ‘王者峡谷第一帅气天才小卧龙’。
(全部)李白:是不是‘王者瞎鼓第一神棍嘴炮小卧龙’?
(全部)诸葛亮:不对,是 ‘王者峡谷第一帅气天才小卧龙’!

于是‘李橙黄绿青蓝紫白无敌能抢红’砍向 ‘王者峡谷第一帅气天才小卧龙’。然后 ‘王者峡谷第一帅气天才小卧龙’召唤出了‘自带刀山火海死亡属性赵子龙’。

此处再次省略一万字。

(全部)李白:等等!你们为什么不按剧本来呢??

评论(12)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