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大概是粉红战队的日常x

*备香,医护组,双兰
*旁白风,游戏向
*五二零快乐

1.
(蔷薇恋人)孙尚香最近有点苦恼。
自从她和刘备(纽约教父)在一起后,每天一出门都有一群带墨镜的小弟们站在门口鞠躬大叫嫂子好。
其他人也就算了,但被(芝加哥教父)黄忠这种满头白发,和自己一样扛着大炮的老先生也这样叫总觉得心里怪怪的。

“嘛……总比和诸葛亮跑了好。”

2.
(爱心护理)荆轲最近一点都不苦恼,甚至还挺开心。
因为这段时间每次她在中路躲到草丛里嗑瓜子的时候,都能看见高渐离和扁鹊在那里因为她而大眼瞪小眼。

“我哪得罪你了,大兄弟?”
“你跟阿轲走太近了!”
“哪个阿轲?”
“荆轲啦!荆轲啦!”

高渐离上来就是气场一米八的乱弹琴,扁鹊吓得对着脚下就是一瓶子。
然后躲在草丛里的(爱心护理)荆轲跳出来边唱歌边丢瓜子。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坷垃(荆轲啦)好处都啥,谁说对了就……噫,你们两个真不打啦?”

3.
拥有粉红色皮肤的成员们每次聚会的气氛总有些微妙。
女孩子喜欢唠嗑,围在一块自然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在此衬托下唯一的男性(化身博士)扁鹊先生反而显得更加像个大家闺秀。
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一句话,一群人里面男子力最足的永远是个女孩子,相反女子力最高的永远是个男孩子。
博士表示他并不是什么安静的美男子,只是因为女生的话题他实在不感兴趣而已。
再说他一身正气地盘着腿坐在那里绣花多认真啊,虽然和他平时在峡谷里一口毒奶毁天灭地的样子有点反差,可别人真的是在练习缝纫伤口的基本功啦。

“你问我为什么还会洗衣做饭编花篮……嘛,因为庄周那个房东太懒了。”

4.
如果说扁鹊承包了女子力的形象担当,那么花木兰可谓是公认的峡谷第一男子力代表。
三秒十一刀可不是开玩笑的,传言木兰姐闭着眼睛都可以干翻隐身的兰陵王。
虽然是有点夸张啦。
其实那天刚泡完泉水的花木兰真的只是想跑去救高地塔,抽出刀唰唰唰三下脚下就多了个蓝圈圈,以及躺在地上一脸震惊的兰陵王。

“你能看见我?”
“我只是来清……等等你开大招就是为了偷小兵?”

5.
(蔷薇恋人)孙尚香打算去找(纽约教父)刘备谈谈,因为身边总跟着一群保镖实在是太难受了。

“你看到对面李白的分身了吗?”
孙尚香问。
“看到了。”
刘备说。
“很好,他死了。”
孙尚香一炮把刚回原地的李太黑轰出了好几米远。
“你看到那个开大的吕布了吗?”
“看到了。”
“很好,他也死了。”
于是刚准备一屁股蹲降落的吕小强被孙尚香一炮轰到了墙壁上。
“你看到天上飞的刘邦和哪吒了吗?”
“看,看到了。”
“很好,他们……”

“等等香香,那是我祖宗!”
刘备按住了孙尚香的手。
“玄德,我只是想说我很强大。”
孙尚香很认真的盯着刘备的墨镜。

“你的安危,交给我就足够了。”

6.
扁鹊先生忽然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

“我大概是在做梦,我居然奶到了刺客?”

护士荆轲拿匕首敲了敲扁鹊的脑袋。
“疼吗?”
“疼。”
“疼的话下次记得先往敌方脚底下丢药瓶子再奶人。”

扁鹊回想起曾经追着韩信李白从上野奶到下野的场景,感叹了一句像阿轲这样只要对着敌方丢药瓶子就能奶的的刺客,简直是最后的良心。

7.
刘备和孙尚香结婚了。
婚礼是西式,伴郎是诸葛亮, 花童是刘禅和小乔,但是周瑜一直吵着要和小乔待在一起,于是牧师张良送了套伴娘的衣服过去了。
所以人看着周瑜一脸懵逼的样子都笑得合不拢嘴,当然这只是个玩笑。

伴随着庄严又甜蜜的交响乐,新人许下了相伴一生的誓词又相互给彼此带上了戒指。婚礼进行得很顺利,估计这是所有人第一次看到脸红到熟透的孙尚香。

婚礼结束后,众人拍完合照,孙尚香和刘备背过身将捧花扔了出去。也不知道是那儿的传言,说是接到新人的捧花的人在不久之后,就会一起踏入婚姻的殿堂。

两束捧花不偏不倚地落到了扁鹊和兰陵王的手上。

现场瞬间沉默了几秒,接着在花木兰和荆轲的带领下‘yoooo’声一片。

8.
兰陵王第六次被花木兰送回泉水里思考人生。他实在想不明白,他明明隐身藏在草丛里好好的,怎么花木兰跟装了跟踪器一样的立马就跳进来给他一顿胖揍。
难道被天美拿回去重塑了之后有了成吉思汗的技能不成?

“你到底是练了什么武功,怎么察觉到我的?”

他瞎琢磨了半天,终于是一头雾水地向花木兰问道。
花木兰想了想,居然摇摇头。
“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心跳变快之类的。”

一旁的阿轲趁花木兰说话的间隙立马跳上去。

“女人的直觉你懂什么。”
“那为什么你能看见我却看不到阿轲呢,她现在不也能隐身吗?”

扁鹊‘噗嗤’一声笑了。

“高长恭,你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能在你附近的时候感觉到你的存在吗?”
“……不知道。”
“因为她喜欢你。”

兰陵王很久都没再说话,只有花木兰悠哉悠哉地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

扁鹊没给她答复,只是跑到团战的附近草丛里,对着外面的空气扔了毒奶,又开了大招。
“稳住,别浪。”

丝血显身出来的阿轲对着他吐了吐舌头,不慌不忙地躲在草丛里回城,临走前还不忘还嘴。

“浪费大招。”

评论(20)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