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肝不出点文我要死了……写着双枪思维一下又跳到了双兰,完全刹不住车……

最近在写一个星际设定的白鹊和双枪。。。大概是星际大盗李白和流浪拾荒者扁鹊、奉命追捕李白的未来纪元赵云和总是挡在他面前的星际猎人韩信。

看看能不能在五二零或着端午节的时候来一次五连发(双兰、双枪、白鹊、云亮、医护)吧……每次看医护组的tag都心塞塞,唉,但即使只有我一个吃医护也会继续写下去吧。(肾肾把我拐到坑里就跑啦QAQ)我还是会坚持写冷CP的,因为真的喜欢他们。

端午节的那篇CP征集算是作废吧……留了评论的我会当作是点文每个评论写一篇的。

以及……惇云和双白真的是憋不出来啊……QWQ

还有你们想看哪对的文也可以评论或小窗给我啊,因为我吃的杂总是挑自己喜欢的写,不知道你们到底特别想看哪些,只要不触及到雷点一般有适合的梗就会写。

嗯,就这样,晚安。

评论(6)
热度(11)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