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你说我可不可爱?

喝假酒的范海辛。

1.亮良
“女孩子嘴里总念叨的‘可爱’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啊前辈。”

2.医护组
“Doctor,我觉得你超——可爱的!”
“哈,为什么?”
“毕竟是全峡谷里唯一有bling bling 少女粉特效的男人。”

3.双枪组
“韩将军你怎么就那么喜欢抢我的蓝?”
“嘛,因为想看你打蓝半天被偷后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
“……哎?”

4.吕蝉
“糖果和我,谁更甜蜜?owo”
“你。”
“么么啾。”
“赵云和老子,哪个更可爱?눈_눈”
“我可以选子龙哥哥吗?”
“……我哭给你看哦。”
“骗你的。”

5.猴娜
“大白我帮你牵过来了。”
“谢谢,啊,家里的宠物真是越看越可爱w”
“哈哈是啊,你看摸摸他的头还会……哎你摸我头干什么?”

6.枪酒
“老子不可爱?我浑身上下都可爱死了好不好!你看看身后这六只小翅膀,你看看我这六块腹肌,我哪里不可爱了!啊!啊!”
“可爱可爱,baby你是兄贵版的小天使,你最可爱了……现在能把刀放下来了吗?”

评论(16)
热度(242)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