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论王者荣耀的各位喝醉了会发生什么。

一时的脑洞
微强迫症要凑齐十五条。
#论王者荣耀的各位喝醉了会发生什么#
1.喝醉的庄周
“亲爱的,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不舒服?让我看看……”
“等等……庄,庄周你干什么!住手!住手啊!”
“你……你再碰我,我就扔毒瓶啦!”
“别脱我裤子!”

2.喝醉的李白
“大河之剑天上来!”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床前明月光……噫。扁鹊和小庄?”

3.喝醉的孙膑
孙膑 第一滴血 XXX
孙膑 双杀 XXX
孙膑 三杀 XXX
孙膑 四杀 XXX
孙膑 大杀特杀 XXX

“霸者重装……破军……血魔之怒……maya这个孙膑疯了!”

4.喝醉的甄姬+喝醉的王昭君
“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g more!……”

5.喝醉的李元芳
“呼呣……我,我告诉你哦。韩信哥哥穿了鞋有这么高!(举起手比划)脱了鞋,介么高!(手压下来比划)”
“还,还有……狄大人有强迫症,每次看见李白大人都想拔掉他叼着的草……或,或者在另外边塞上另一根草……因为要对称……”
“什么?你问我‘狄大人头上那撮染发也不对称他也能忍受呢?’”
“因为……狄大人不爱照镜子……”

“元芳……你不去工作,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些什么呢?是不是不想要工……啊啊啊我的头发!”

6.喝醉的吕布
“奉先大人!来陪妾身跳舞吧!”
“好……好啊。”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7.喝醉的狄仁杰
“那谁……展昭!把我的令牌拿过来!”
“狄大人,我是李元芳……”
“那好……华生!把我的令牌拿过来!”
“狄大人,我是李元芳……”
“哦好……令牌!把我的李元芳拿过来!”

8.喝醉的小乔
“想挑战我的排好队……啊!”
“风啊!听从我的呼唤!”
“纳尼!?”
“小乔,才是无敌的!宫本,你还要努力变强!”

9.喝醉的张良
“主公!主公你让我走!我……我不去巴西的话,田径队员跨不了栏!”
(张良的壁垒技能)

10.喝醉的韩信
“这谁家鲲啊?”
“这谁家酒葫芦啊?”
“这谁家金箍棒啊?”
“这谁家飞镖啊?”
“这谁家冰杖啊?”
“这谁家张良啊?”
……
“怎么都放我家了???”

11.喝醉的刘备
“今天我不教训教训你这个兔崽子怎么早睡早起,我就跟你姓!”

12.喝醉的刘邦
“嘛哒,这是传送到哪儿了?”
“欢迎来到,亡者荣耀。”

13.喝醉的后羿
“嗯?天上怎么有个蓝色的太阳?(拉弓)走你!”
“哇!鲲你怎么了?!鲲你振作点!”
“嗯?怎么又有个棕色的太阳?(拉弓)去!”
“哇!玛玛哈哈你怎么了?!玛玛哈哈你振作点!”

14.喝醉的白起
“阿政……我,我想吐。”
“那你吐嘛。”
“盔甲……脱不下来了QAQ”

15.喝醉的雅典娜
“啊……可以复活了啊……”
“巴啦啦能量!!”

评论(54)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