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典(复键中)

   

献给玄策的套马杆

本曲感谢长城小分队友情赞助。

给我一片旷野 孤烟直上的荒凉
给我一弯长城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红狼 一个超凶的小矮子
给我一捆套链索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轮明月 一个寂静的晚上
给我一堆篝火 烤出点心香
给我一次摸头 在冰冷的城墙
给我一个眼神 萌化心脏
套马的玄策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俊狼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上野陪你出去浪
猥琐发育哪能比你还重要
套马的玄策你在我心上
我愿陪伴在你狩猎时身旁
一望无际的下野陪你出去浪
回来替你挨守约的小巴掌


刚吸上守约,又来个玄策(烟)


评论(5)
热度(43)
© 麻木典(复键中) | Powered by LOFTER